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就只是鳥事

步道上..常會聽到五色鳥的聲音
只聞其聲.不見其影..
有一天..在樹下看到一隻往生者
很難鑑定牠的死因..羅生門事件又添一樁.
雖然不關我的鳥事..
我心裡還是有唸一下阿彌陀佛..
看能不能幫助牠超生..
99/07/01在飛龍停車場樹下發現牠.雖然是鳥事.還是要拍下牠.
99/08/19只聽到聲音.就是找不到牠的蹤影.後來是忻慈發現牠.掛在相思樹的頂端.很難發現到的.雖然只是鳥事.我也很認真的拍.不管影像如何不清楚.但發現牠的樂趣.讓這一天變得充實!
好久好久以前.愛畫鳥.這是用即時通的doodle軟體畫的.就幾個顏色.很簡單操作.原本不關我的鳥事.現在也是我的鳥事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